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心里舒服多了

有些话憋在心里,又说不出口的时候,感觉好难受。说出来了,大家彼此多了解了,感觉还蛮舒服的。可能告诉对方自己不开心什么,不满意对方什么,介意对方什么的时候会让自己感觉自私了些。但若什么都不说,自己又不开心,对别人仁慈了,对自己就公平了吗?也不见得。

要爱别人,首先要懂得爱自己。。。

把心里话说出来,就算不容易说,就算不好听,就算会吵架...说出来了对大家长远来说是最有益的。

谢谢你把我的话逼出来 。是的,有些话,我不很懂得说。你觉得我有话说的时侯,帮我把话逼出来,好吗?


还有,你们这帮爱我的人,觉得我有什么需要进步的,可以跟我说。虽然并非每个建议我都会做到,但起码我都会参考。寻求进步就是如此,对吧?


思绪绵绵, 
子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